close
大家約很久的銀河鐵道之旅終於在今天成行了,

原本約4點30在全買集合,結果我被學校的畢代會拖到了5點多才能走,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久~我們要出發的時候才發現忘記聯絡詳詳了~

等詳詳他們到了也已經快五點半了~好在現在天晚的比較慢~所以還蠻亮的,

從斗六到彰化社頭的銀河鐵道大約50分鐘吧~不過我的小100沒辦法騎去,

因為最近有點怪怪的,只要騎超過60龍頭就會開始震動,真是驚驚,

再加上之前手開刀騎太久的車會痛,所以感謝國手願意載我囉!

我們一行10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銀河鐵道了~上次是過年~人超多還在外面排隊排了40幾分鐘,

這次雖然不是假日,但人也很多哩!!真厲害~因為宜慧買了新相機,所以這次這照片幾乎都是她拍的,

我們在那邊玩了TAMPLE的遊戲,結果農夫的節拍一直都跟不上,

每次輪到他接不出來就在那邊假裝喘氣,不知道在喘什麼的(懷疑他真的是鼓手嗎。。。)

真是太好笑了,我們在那邊拍邊吃邊玩,大家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整個餐廳就我們最吵。

最好笑的是,我們為了跟高鐵合照還特地在後面的斜坡那邊等,

好不容易高鐵要來了,不知哪個豬頭說要先拍,按連拍,結果模式卻調錯了,

結果什麼都沒拍到,整個傻眼,我們為了拍高鐵連續兩次都失敗,

後來大夥兒又想拍跳起來的照片,結果誰知~人超多的~真的很難大家都入鏡ㄟ,

目前跳躍的照片就我之前在竹林居拍的最成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