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國手跟農夫還有宜慧和簡球來高雄玩,
這是第一次讓這麼多同學來我們家玩,
一開始真不知道高雄有哪裡可以去的哩,
高雄不就這幾個地方嗎??
不外乎就是愛河~西子灣。。。。等等的。
不過我們還去了最近我才知道的地方,
也就是去淨園看飛機,還吃了溫洲大餛飩跟碳烤三明治,
雖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東西,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東西在高雄會這麼紅,
不過幸好大致上都合乎他們的胃口,
還有這次真的是很會挑時間,燈會的最後一天,
也剛好這星期六是易蓉的婚禮,我要幫忙他婚禮的伴奏,
所以只好請國手跟農夫陪我在那邊順便的參加了一下易蓉的婚禮嚕,
對他們來說可能有點無聊,因為不認識,而且又有人聽不懂台語,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很不爽在那邊等我一個早上的時間,還直說被洗腦了,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的高雄燈會還真的是沒有什麼,
我們連最精采的煙火都沒看到,不知道在拖什麼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