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整個星期的同工,發現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感,

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一早六點,他們就要到桃園去搭飛機囉~

忙了一個星期,今天大家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囉!!




沒錯!去過的人都知道,這就是頂頂有名的高雄必來景點『英國領事館』

今天是個好天氣,這時候,果然~大家的拍照癮又犯了,

開始一連串的瘋狂拍照行為







接著大家到撘乘渡輪往旗津去了,

他們平時好像不太常看到海吧,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海跟船都這麼興奮,

還有人問說搭渡輪會不會暈船,真是太可愛了,





接著我們下午帶他們去新東陽買了一大堆鳳梨酥,

然後到家樂福,咻比嘟嘩坐在購物車上,真是太好笑了,

旁邊的路人甲乙應該看傻眼了吧,怎會有一群人來逛家樂福的,



他們買了一堆台灣的茶葉,台灣茶葉真是揚名國際阿!!

還買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香菸糖、科學麵、連張君雅小妹妹的餅乾都買了,真是太好笑了。


晚上我和牧師兩個人開車載他們到鳳山教會去參加他們的聯合聚會,

一樣是從韓國來,但是被分配到各個不同的教會,

所以他們當天晚上在鳳山一起聚會,當一群韓國人遇到另外一群韓國人,

場面超恐怖的,幾百個人裡面只有我跟牧師是台灣人,我的週遭整個都充滿著,外國的語言,

害我頓時間有種錯覺,好像自己不知是何時突然出國了一樣,

而教會其他人則留在教會繼續帶最後一天的兒童營,以及準備今晚的surprised送別會

送別會的一開始,大家唱了哈哈呵呵,然後拿出要贈送給他們的紀念品,親手做的禮物,

嗚~~~我載他們去鳳山so......沒時間做........><


這時已經有人紅了眼框,大家都有點不捨,

畢竟大家整天相處下來,從不熟到熟,一起傳福音、一起被拒絕、一起服事、一起禱告......

從他們身上看到神的大能,他們每個人都有一顆火熱的心,

他們關心別人就像是自己的親人一樣,

而他們服事的態度更是一點都不馬虎,有完全的信心、完全的順服。


以前對韓國的印象總是一些負面的,對韓劇韓國的歌曲也不感興趣,

但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你們真的是非常的有禮貌,且待人和善,

又搞笑,又很愛坐摩托車,也很愛吃,精力旺盛是因為吃人參長大嗎?

希望下次你們還能再來。。。。。

下次我一定要把英文學好。。(不是韓文哦!哈~因為沒興趣)

你們等著吧!!!

臺灣人英文要比你們強








I miss you my Korea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