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跟亮亮、柏洲、白毛四人聚會時去的地方

大遠百的11樓的日本料理『大戶屋』

顧名思義裡面吃的就是日式的定食

有點像是『十勝』或是『普吉夢都』這種風格

我點的是炭火焼き鶏のねぎ塩定食




一個定食附一碗味增湯、涼拌小黃瓜、熱賣茶

最重要的有白飯吃到飽高麗菜絲吃到飽的服務

真的是還蠻划算的


吃飽飽的剛好去看電影真是開心。。。。

==============================================


接下來看完電影在不知道去哪吃的情形下

選擇了『New House』

說到了New House,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去吃了

但是第一次點了這鬼東西


我自己都傻眼了

他叫做西西里海鮮燉飯

真的是怎麼會這樣咧。。。。。。

既不美味又沒賣像

看到我都飽了

其實這間店還有其他菜色都還不錯的

像是以前吃過的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這才像話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