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沒有放假,後來突然被叫去放一天假,
唉~一天真的是超短暫的啦原本只能星期六早上才能走,
我厚著臉皮跟班長說想要星期五晚上就走,
班長竟然答應了,哦ya~不過有點兒過意不去,
不過想想~算了,只不過是當兵麻,沒必要不好意思,
該我的就是我的!!他們欠我的可不只這些。。。

於是約了培芬跟小鴻吃晚餐,
說吃晚餐其實已經10點了才吃這一噸,
說實在的,這間麻辣搖滾才開不久而已,
裡面東西還真的蠻真材實料,
有好幾種鍋底可以選,
我們則選了招牌的麻辣鍋以及清淡的膠原蛋白美人鍋,
湯頭真的很讚哦。。。。
吃一吃竟然吃到凌晨1點多。。。。
我想我們應該有吃夠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