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潮不用花錢 真的嗎?  難怪 我花很多錢.......


短短一個星期 卻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除了最近比較大條的 F小黑13100 之外 還有


剪頭髮550 還有 無妄之災的850 


雖然花葬大大好心幫我承擔了無妄之災的一半 真的是有點過意不去


我也很久沒有花錢買一些會潮的東西 


主要原因是因為 太胖了 怎麼花錢還是不潮 


所以乾脆省下來等瘦回來的時候在一次買個夠.....(會有這一天嗎??) 




今天幫朋友去繳罰單 其實是我的疏忽 


因為上禮拜答應路過郵局的時候順便幫忙繳一下 誰知 郵局已經打烊了


期限的最後一天 來不急了 今天才去 

郵局的先生跟我說

『一共是三千六。』
『啥!!!不是兩千七嗎?』大驚狀
『先生,你這個有迂期哦!所以要罰九百。』
『....................』我當機了。心中OS:幹!這樣要算誰的阿!!!
『先生~你還有要繳嗎?』我當機太久了,行員不耐煩的催促。。
『哦哦~~那。。。算了。』落荒而逃。。。。



接著來到了 高雄市交通裁決處 一個很親切和藹的辦事小姐

『小姐,這個過期一天而已,可以不要多罰嗎?』
『哦~我看看。你這個超過一天!!』
『恩。。。。』祈禱奇蹟發生,主啊!我只是幫人繳,不要處罰我。。。><
『好,就繳原本的兩千七就好了。』
『那..................』我又當機了。
『請拿到高雄銀行繳就可以了。』
『蛤!高雄銀行??!!』
『旁邊的櫃檯就是高雄銀行。』
『噗噗~原來。。』呵呵~感謝主


經過了一番波折,終於達成任務,幫朋友繳費了。。。

原來還可以這樣哦,話說~中華郵政也太黑了吧。。。

也沒跟我說到裁決所繳就好了,差點又把小朋友白白送給別人。。。

大家以後千萬別被郵局給騙了。。。。





上星期六 和 花葬大大 福勝亭


最近南部很流行這類的豬排店 什麼同卡滋ㄚ 樹太老阿 這一類的


不過這間開很久了 或許 一堆人都吃過了 


但 我 第一去吃 白飯可以吃到飽 味噌湯可以喝到飽 高麗菜絲可以肯到飽 吃法很日式



大塊的豬排 加上 一大堆的高麗菜絲 還有 濃濃的味噌湯...(有點過鹹)


這是我點的 咖哩炸豬排 咖哩很日式 清爽不膩的濃濃咖哩



日本人愛吃豬排的習慣,希望求好運時就吃豬排,

因為豬排
日文發音『豚?( TonKaTsu)』的後面兩個音與勝利『勝?(KaTsu)』發音相同,

因此日本人常常會吃豬排來討個吉利。


所以在台灣也有人稱日式豬排為同卡滋或是動卡滋。是直接從日文音譯過來的。




接著是大遠百樓上戶外咖啡廳拍攝的 所在位置大遠百17樓


高雄市繁忙的中山路與三多路口,看起來交通真是有秩序


這裡的風真的超透的,不過相信晚上的風景應該更美吧。

雖然不是什麼高樓 但 幾乎可以把高雄市的景觀盡收眼底了。



最後 以 一張 忠僕號參觀後的船前自拍做 END



有廣角真是方便 可以把很多內容擠進一張照片 下次挑戰10人自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