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遊戲規則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每年出國旅遊期望次數?  越多越好囉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除了當兵之外最悶的就是『老闆常常莫名奇妙發神經』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大家一起等死吧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每一個人


5. 如果你是 1 億元頭彩的得主? 找人把老闆給XX..............沒啦!開玩笑應該是存起來吧...節儉是美德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快把賣身契還給我吧 !!!!


7.過去十年你最不開心的時刻?  過去十年?會不會太久了....我這一年常常不開心


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在斗六的那些日子,大家混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9.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唱歌好聽又會演戲


10.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虛偽,常常違背自己的自由意識


11. 最近覺得自己做錯後悔的一件事? 烏龍申訴


12.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秘密...........嘿嘿嘿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大同世界的理想國,如何實現哦?加油吧!馬總統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超多的耶~沒去過的都想去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當然是日本囉............小蛯~我來囉


16. 每當傷心難過時妳/你會做些甚麼事?  一如往常的事......飯還是要吃,工作還是要做咩


17.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哆啦A夢.....跟花花一樣


18. 最想念的人?  大家......承上第10題,我是個虛偽的人


19. 夏天最想做的事? 拿回我的賣身契,重新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20.你最想對傳給你這遊戲的人說什麼?   
      翁小花你答應我的事情什麼時候要實現.........還敢傳這種東西給我寫



嗚呼!!!!終於寫完了.......好險這次只有20題.....上次寫過100題的差點往生(最近怎麼常常在往生)

那我也找8個人吧.......

農夫、詳詳、戰神、華華、趙媽、彥清、亮亮、王小庸

一定要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