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

腸胃如此勇健的我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今天終於又放假出來了

也是腸胃炎的第三天

真的很難想像這三天在軍中是如何度過的

船上大修廁所沒辦法使用必須下船到碼頭上的廁所

我一天就這樣上船下船個二十幾次~~@@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大家一定都有個疑問

難道沒有軍醫嗎

有!!!我們有個人很好很善良的醫官

我吃了醫官開給我的藥

結果..........

完全沒有效

不知道是醫官太菜還是那個藥太菜

搞到我放假回家自己花錢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病的超嚴重的

發燒到快39度(醫官竟然說我沒發燒)

問我要不要住院打點滴

後來協議是先吃藥如果沒改善再回去住院

後來

吃了一包藥馬上就舒服多了

真的是國軍不曉得在搞什麼

一點都不重視官兵的身體健康

非得要等到放假自己才能夠處理

實在是太糟糕了

希望快點離開這糟糕的地方吧






距離復活的日子剩8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