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不過我竟然留在斗六,

沒辦法,之前已經答應海豐崙教會的人要幫忙彈母親節大曲子了,

不過我們家已經提前在幾個禮拜前就慶祝過了,

然後再昨天又二度慶祝母親節,我也特地趕回去了,

今天整個禮拜都是我負責司琴,

包括聖歌隊~主日學~還有婦女團契,

怎麼感覺上她們常常獻詩的團契跟鼓巖差不多,

所以我一大早就被叫去陪小朋友練歌,

小朋友真的是超可愛的啦,不管是在哪裡都一樣,

教會的小朋友就是可愛,折騰了一整個早上,

禮拜竟然快12點才結束,這裡的牧師人超好的,

他知道我一個人住,所以還叫我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吃飯,

這裡有2個牧師,黃牧師跟張牧師,張牧師也是牧師娘,

人都超好的,吃飯的時候就看他們耍寶就快笑翻了,

吃飽飯繼續留在教會跟牧師泡茶,

黃牧師搞笑完也不忘跟我們講一些人生大道理,

真不愧是牧師,很會藉由日常的一些事,對我們的一些教導,

真的讓我收穫蠻多的,真是開心的一天耶,真是一點都沒有浪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