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原本應該在歡送儀式上講的,不過因為怕耽誤大家太多時間,
所以.......當時只是隨便講個幾句而已,現在回來趁著感動還再就來發表個真正的退伍感言吧!!!


==============本文正式開始===============


終於拿到這張紙了!!!!!




====================本文真的要開始了================================




終於等到這天的來臨了,很開心可以平安的退伍,
海軍艦艇大概有80%都是爽的吧,看許多同T的別艘船的都過的很開心,
偏偏大抽的時候手太黑,9%的機率被我抽到了這個服役的單位。


在這一年中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記得才剛歸艦的時候就出南沙任務,
第一次出海就遇到船難,在海上漂流14天,搞的超級狼狽狀的回左營港,
不過總算是平安的回來了,真是該大大的感謝主,現在還能在這裡發表退伍感言。


兩次的南沙任務回來接著就是大修,搞的每天烏煙瘴氣,吸了一大堆重金屬、油漆、燒焊的煙,
雖然日子過個很痛苦,不過我遇到的人都超好的,其實也算是個巧妙的安排,
以後不管遇到什麼都不會有比當兵還辛苦了吧!!


其實能夠苦撐下去的原因是有許多好朋友互相扶持、一起冒著生命危險、共同奮鬥,
每天生活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洗澡、一起派工、一起摸魚,一起刷,
就算遇到不開心的事,還有你們陪我一起幹譙,這算是當兵唯一美好的吧!


三隊真是船上最溫暖的部門,記得剛上船的時候,總是得到很多學長們的關心,
怕我們會不適應船上的生活,尤其是『清哥』和『家慶學長』和『曾班』真的是太感謝你們了,
接著我轉到航海去『NO哥士官長』和『朱班』對我更是超好,教了我很多東西,
每次派工都是『NO哥』載我去船上,讓我不用在大熱天的太陽底下跟著部隊走路,
又常常吃你們買的宵夜、早餐、還有牛奶,你們總是自掏腰包買牛奶給我喝,
說吸了這麼多廢氣要解解毒,實在是太感動了。


還有三隊其他學長也都超好的,『警衛長的杰哥』、『特級上將的賢德哥』,
還有617T已經退伍的『良吉學長』,你們都是大好人,常常做錯很多事,
但是你們給的都是鼓勵而不是責備,謝謝你們。


還有『隊仔戰情官』、『電戰官小電』,常常因為喬假的問題害你們被罵,
你們還是很夠義氣的幫我們,真是感激不盡,升中尉時記得通知慶祝一下阿。




TO各位學弟們:

航海 『建升』現在是航海最資深的學長了耶!晉升為航海一哥,航海就靠你嚕,要好好教學弟嘿!
   『永宏』有空要多陪陪士官長聊天,他感覺很沉默,其實是很愛拉D賽的。
   『志遠』志願役要好好學捏!!到時候大家都不再了你就要獨挑大樑囉。
雷達 『衍州』雷達一哥,你也快退伍了,要撐住,有空記得來找我玩嘿!在一起去唱歌。
   『克威哥』辛苦你了!我知道的,其實你一點都不刷,已經破百好幾天了,我的破百餐呢?
   『忠龍』謝謝常常幫我頂住一些奇怪的事,後面的學弟應該快來了吧,在撐一下哦。
   『功韋』未來雷頭,航海跟戰情的關係就靠你維持了,要做好橋樑的工作哦。
電信 『子豪』雖然去專精很久了,不過我們也算是同T的哩!你的網誌非常精采捏!有空也多來逛逛吧。
   『翔菱』很高興能認識你哦!有空記得來高雄玩嘿!MSN記得加一下啦!
   『宗煒』宗煒Baby,以後沒辦法聽到你那搞笑的笑話了,記得結訓假一定要討回來哦。
電戰 『銘倫』呵呵~我們退了之後就換你囉!剩沒幾天了,快囉!
   『大師』別在這麼容易緊張了,其實你做的很好的,不要怕!
信號 『守良』我也曾經是信號的一員,不好意思跳槽後害你只有一個人,接著你一定要升下士哦!




還有很多別隊的路人甲乙丙丁人也很好!!

二隊 『龍騎士』不好意思之前常常會對你大呼小叫,你都沒有生氣,你真是大好人,
        祝你早點早到正妹啦,8天後就換你退伍了。
   『詮詮』78年次的小朋友你也破百好幾天囉!很高興你能夠脫離核廢料魔掌,調到二隊,
       讓我能有機會認識這麼有錢的人,下次一起喝咖啡吧。
   『峻榮』你沒有受到珠寶團的汙染真的替你開心,不要輸給珠寶團哦!加油吧。
   『柏翔學長』學長你的笑聲很可愛,完全沒有架子人又超好相處的,詮詮等你找他看電影哦。

六隊 『巴斯』哈~又一個同T,等你退伍在一起去大吃,開61趴踢。
   『嘉豪』618最後一波退伍就等你啦!!感謝你上次給我新的棉被套,救了我一命。
   『從軒』之前和你一起做春節佈置,真是開心,接下來也輪到你退伍囉。
   『立傑』政戰士很辛苦吧!以後不能去政戰室串門子找你聊天了,要好好保重哦。
   『一誠』關於炸彈麵包,真是非常抱歉了,收假那天早上麵包店還沒開,下次再補給你啦。



還有很多很多人超好的班長:NO哥、朱班、曾班、狗哥、黃班、舜班、守輝士官長..........等等。
能夠跟你們一起工作,真的超開心。。。。。。



真的是十二萬分的感謝



還有所有618T的同梯弟兄,明軒、彥良、昀翰、龍騎士、子晏、浩銘哥、國權、易軒、巴斯、嘉豪
大家都辛苦了,一直從訓練艦到現在,大家互相扶持,我們618T真的是超團結的,還辦了好幾次61趴踢
現在都苦盡甘來啦!!也恭喜大家囉!!




接下來是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也代表著我已經步出地獄回到人間,
面對的可能是更艱難的挑戰,但是可以不用再忍受這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加油吧!!!






最後最後感謝這些美女圖,讓我可以貼在床上每天欣賞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