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第十一天 『大懇親』 晴

今天是第一次的懇親會,已經十幾天沒見到家人了,超級想念大家的,
一大早大概七點多,我就被領出來了,真的很感謝來看我的人,
有3哥、2哥、2嫂、小鴻和玉娟,真的非常開心你們這麼一大早就來了,
以前都是去肯別人親,線在終於知道在軍中是有多麼渴望見到大家,
不久知道,媽咪和振華也來了,來換2哥3哥他們回去做禮拜,
中午大妗、二妗、阿霈他們也來了,還帶著美味的PIZZA達美樂近來,
阿霈看到我的一身軍服外加光頭狀,整個嚇到躲起來,整個傻眼,
喬方跟哈囉阿姨他們也有來看我,今天有這麼多人來看我,我真的很開心,
超興奮的,平常都悶壞了,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大堆軍中的是,
二哥跟三哥還幫我準備了精美的簽到卡,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眼看面會的時間即將結束,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離開,
但是現實是殘忍的,我又要回到地獄般的生活,懇親的當晚真的好想念大家哦。



關於懇親會的照片因為這個帳號VIP到期所以先放到別的地方
http://www.wretch.cc/album/weixxp
等結訓後我在續約囉!!

今天晚上我不知道在幌神什麼竟然捅出了一個大嘍子,
就是洗衣要收兩件短袖兩件長袖的藍工去繡背章,結果我竟然傻傻的把三件短袖全都丟進洗衣捅了,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洗衣桶裡面的藍工上衣已經比我人高了,也就是說,我明天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洗衣桶裡的五百多件衣服,我要怎麼把我自己的一件藍工找出來呢?我慌了~心情down到谷底,
這時有四個超好的人位我挺身而出,說要一起幫我找比較快(王小庸、花蓮人、白毛、053),
超感動的啦,他們願意捨棄睡覺的時間,半夜跑起來幫我一起找,
王小庸還說『誰叫我們是鄰兵!』哇~我整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不過後來還是沒有勞駕前面這四位貴人啦~因為這件事後來還是被班長知道了,
是阿群班長唷!最兇最兇的那個,意外的是他竟然沒有罵我,
還給了我30分鐘把那五百分之一的一件衣服找出來,阿群班長這個人其實真的很不錯,
他看我三更半夜獨自的再找衣服,還派了一個衛兵先生幫我一起找衣服,
哇!如果我有錢的話真想送你一袋金幣耶(借用050的一句話)
阿群班長你人真的是太好了,我以前都誤會你了,都覺得你超機車,
最近常常犯了一些小錯誤,忘了拿東西等等的,阿群班長幾乎都原諒我了,
真的很對不起啦~下次我會小心一點別再出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