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手機響起時以為是鬧鐘,結果竟然是宜慧打來了。
『偉華!你還在睡哦,出來了嗎??』
『哦!!喔喔~我快出門了,妳們先去好了。』
『喔喔~好!哪我們先走囉!你快一點吶。』
『好~掰掰。』
掛上電話~~哇!!現在已經六點四十了,
我跟宜慧他們約六點半在維多利亞門口等,
我趕的上七點到劍湖山門口嗎。。。。
心想:『鐵定趕不上』
馬上跳起來,隨便刷刷牙洗洗臉,很匆忙的就出門了,
一路狂飆在寒冷的清晨的縣道上,到了劍湖山
『好險才七點過一點點~』
『大家都還在吃早餐,還有供應早餐唷,真不錯唷!』
『123456??』
『怎麼還少一隻?』
『原來是農夫他爸忘了叫他』~噗噗~
吃完了大夥兒就帶進去園區裡面,
我們一邊到處拍照,一邊跟上250人隊伍的腳步,
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還真是第一次。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知道來這邊要幹麻,
『哦~原來是當觀眾、看表演、拍手、歡呼、尖叫。。。 』
『跟想像的差不多』嘿嘿~
我們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拍手歡呼中度過。。。

直到~直到~恐怖的來囉!!

有人叫我們去搭狂飆飛碟。。。。
250人當中找20個人去搭,
『應該不用輪到我吧。』
『最怕一直旋轉的東西@@。』
『什麼!毛、詳詳、農夫他們都衝去前面自願搭乘了。』
『嘿嘿嘿!我才沒這麼笨,跑過去。』
『快過來啦~偉華!!』他們呼喊著
『擔心中。。。』
最後還是被說服啦。。。。很無知的跑過去。。。
『什麼~原來我們只是當背景阿~』
導演需要拍整個園區的全景,所以需要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在轉動中,
很呆的上了賊船,其他沒搭乘的人只要負責在下面喊叫,
『設施啟動了。』
『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五分鐘後。。。。。
『怎麼還沒停阿?』
『那ㄟ越來越高??』
『天啊!極限了。。。』
『快停!!我要下車?』車??不管啦~就是要下去。
突然聽到旁邊有人哭了。。。。。大家都受不了了
『眼睛閉起來好了』
『完全呈現半死亡狀態。』
十分鐘後。。。。。傳來一陣大聲公的聲音
「大家振作一點,已經在煞車了哦。」
『靠!早就該停了,做這麼久會死人ㄟ』
機器終於停止了,大家全都腿+極度不舒服。。。
『偉華!你還好吧~你臉色很蒼白ㄟ。』
『呼~整個人輕飄飄~好像快死了』
好多人都跑去吐了,好險我還沒到吐的境界。。
整個人虛脫了將近半小時,氣色漸漸好轉,
終於到了放飯的時間,YA~
這便當看起來還不錯說。。。。。可是一點都不好吃。。
下午的時間也都在歡樂中度過,
拍片的時候就負責歡呼,休息時間就自己休息或是去玩遊樂設施,
完了一整天,又提早收工,我們又繼續在園區裡面逛,
整個開心耶~~~除了工作外還可以當作班遊在玩~真好!!

下次如果還有的話~就邀全班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