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住了一個星期,上了一個禮拜的課,生活的很悠閒,

雖然現在又回到了原點,但,很開心,體會了更多事情,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家各有各自的目標,在每個團體中,

總是會有些人會主動串起大家的這號人物,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環球剛入學的時候帶頭約大家一起行動的林小姐,

偏偏我是在陌生的環境中會自己一個靜靜的悶在旁邊的那種人,

到最後大家可以聊的這麼開心,雖然大家也都一起失業了,

但是經過彼此分享的經驗交換,才發現,原來現在工作真的這麼難找。



在台中的生活,沒有壓力,遠離很多煩人的事,悠閒,開心,

感謝張智峰先生的大力相助,讓我寄放在他家這麼久,

把床讓給我睡,自己跑回去公司宿舍睡,真的是超級『就感心ㄟ』

我一定會盡量幫你跟梅小姐發展能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