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辛苦的任務,
好不容易可以分兩批放個長假,
結果天殺的冒出一個酒駕肇事的弟兄,
因為違反了軍紀事件所以所有假期全部暫停,
第一批的輪休假人員全部招回,
全艦展開了一連五天的軍紀再教育。

================================

我只能說,我真的爆衰的,當個兵沒多久什麼事情都被我遇到了,
原本再撐個五天就輪到我們第二批人員放假了,
沒想到突然搬這齣酒駕戲碼,我的假期瞬間變成了問號,
雖然說到後來我們還是如期放假了,
但是這一個禮拜真的挺難熬的,完全找不到支撐的動力。

================================

說到這軍紀再教育,
唉~一大早就展開陸操,大家立正罰站一個小時,然後原地踏步答數+軍歌
接下來就是催眠功效的軍紀教育宣導錄影帶教學,然後心得報告寫作,
晚上還有軍紀檢討會,有夠悶的,唯一還不錯的地方就是,
每天下午都有體能活動時間,可以下梯口到籃球場,不過營站就在前面,
卻沒辦法踏進去一步,不打球的人也要排排坐在場外,
總覺得我們很像受刑人下午出來放風的,唉!

=================================

好在這個無聊的東西5天就結束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記取教訓,別在酒駕了啦!!
我真的被害死了,我本身不喝酒的,
真的很難理解酒到底哪裡好喝,
非得要喝成這樣然後還逞強駕駛交通工具,
希望當兵接下來的日子能夠平平安安的。。。

這次的假期能夠如期放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