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第三十五天       『補他20槍』 陰

這個懦弱的颱風,竟然瞬間就不見了,虧他還稱的上是中颱,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害我們下午的課臨時改成去補打靶,真是夠.....#$@%
今天真的是有夠不爽的,一整天都令我發飆,打個靶耽誤了我們吃飯的時間,
四百多人只有一台軍用卡車連續不停的載好幾趟,到了靶場,有夠爛的,
連計分都沒記,只是亂掃射而已,真的是無聊到爆炸,原本慶幸我是第三靶位的,
打完靶就可以先回中隊,結果等車子來天都黑了,先回去也只是被派去出公差,
去掃廚房、刷廚房地板,還目睹了非常血腥又殘暴的畫面,看見廚兵的學長打老鼠、
殺鳥、最後還把抓到的老鼠活活用火燒死,廚兵學長的棍棒整隻都是血淋淋的,
令我超極不舒服,打靶夠累了還出這種公差,還有更不爽的事,
就是我之前明明有登記定照片,結果原本登記的那張紙被班長弄丟了,
重登記的時候我又剛好不在,所以我就沒有訂到照片,真是氣死我了,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班長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班長都很沒效率,
什麼事都搞不太定,班長跟班長之間也毫無默契又缺乏溝通,常常各下各的指令,
又常在我們集合時在我們面前偷偷開小組會議浪費時間,意見又不一致,
只有在罵學兵的時候才會炮口一致,轟死我們,有些負責罵有些負責附和,
我真的是糟透了不斷的載發火罵人,新訊久了修養漸漸沒了,整個人超火爆的,
這裡的班長真的都不是人。

===============================================================

9/20     第三十六天      『異常的一天』 陰雨

早上異常的提早醒來,不想在睡了救起來慢慢整理、刷牙、洗臉、摺衣服,
然後發呆到集合時間去集合,一整個很愜意,早點名的時候阿群班長異常的溫和,
讓我有點不太習慣,我想可能是覺得是到了該放的時候了吧!
早上四堂課《水上求生訓練》但對於禁泳14天的我來說應該是《池畔聊天派對》,
呵呵呵!下午除了週四例行性的莒光作文簿外,我們到中正堂去聽演講,
請來義守大學諮商老師,講一些關於兩性交往的東西,內容還蠻生動有趣的,
夜訓是模型船操演,大家異常認真,說到模型船真的蠢動作一堆耶,
一切都要把它當真的船在演練,明明沒有東西卻要做假動作,
快結訓了,怎麼開始有點捨不得大家呢?但是還是超想回家的啦!!

===============================================================

9/21 第三十七天  『愛嘮叨的班長』 晴

陸操算是我們最累的課程吧,什麼單兵徒手基本教練,為什麼海軍也要做這些呢?
好在這新訓的42天中只排了三次,偏偏早上起了個大太陽,汗流浹背到整個都溼了,
原本預計下午要和亮哥一起到海總喝咖啡的,結果班長竟然說莒光日下午沒轉診,
靠~那醫官開假的轉診單給我喔!今天一直被念,阿群班長最近超級嘮叨,
不知道吃錯什麼藥,我猜他一定是處女座的,愛念又有潔癖。

===============================================================

9/22    第三十八天  『假期前的準備』

第一次站日更負責早上0800~1200,結果今天早上剛好遇到大派掃,
很多人都覺得我超好的這時候站更不用去拔草,但其實超不好的,
大家進進出初把地板跟廁所弄得髒到不行,我還不斷的在更換大毛巾來鋪地板。
下午雖然下著雨,但是仍然在進行著跳水的課程,好險我依然禁泳中,
不用下水,不然我真的會冷死吧!
今晚超HIGH搭,班長讓我們把放假前該做的準備提前都弄好,明天好讓我們火速的離開,
整個晚上像是在開PARTY一樣,請了一些同學出來表演才藝、模仿,
009同學小亮他實在是太強了,幾乎隊上每個幹部都模仿的超像,我們整個笑翻了,
中秋連假大家都HIGH翻天了,很多人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接著馬上就等著結
訓囉!

===============================================================

9/23  第三十九天  『火速離開』

終於有連續假期可以放了,班長人真的變好了,今天一點都沒有拖到我們的時間,
一回到家,吃個早餐、來個大洗澡、開個電腦上個網,然後到教會作禮拜,
好久沒去教會了,之前都抱病在家,今天真的很開心,中午為了慶祝喬方即將赴日,
大夥兒在京城飯店幫他舉辦惜別會,晚上則是豪華烤肉大餐,所有食材都超頂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