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看牙醫的經驗 對於看牙醫的感覺如何呢??


以前往往都是忍痛到 沒辦法在忍了 才會自願上牙醫診所就診


因此常常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所以 這次 


終於克服了障礙預約了姨丈的診所準備洗牙。。^^


順帶一提 姨丈的技術真是一流 上次拔牙的時候 瞬間就結束了


完全不會延長我痛苦的時間。。。


雖然是這樣 這次還是超緊張的 有個可愛的助理小姐 請我先坐上去其中一個位置


姨丈先幫隔壁的大嬸治療 我躺在那邊等著 心中忐忑不安的值 不斷攀升 


過不一會兒 可愛的助理小姐來了 結果 他先用類似優典的東西塗抹在我牙齦上 


我都害羞了 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經過漫長的過程 我終於把牙給洗乾淨了 


後來姨丈問我說 我是多久沒洗牙了 ㄎㄎㄎ。。。真是尷尬


因為那個時間距離整個太長了 很難以啟齒 所以我就大約說個 


『好像快一年了吧!!』


接著~謊言當場被揭穿 
「少年ㄟ!你以為我是外行ㄟ哦!!呵呵,我看你這最少也有兩三年了!!」


『噗噗~哇咧 一箭命中。。。』
心中OS:既然你看的出來幹麻還問阿



話說~洗完牙的這一兩天不能吃太冰或太熱的東西。。。。。


可是 因為當天晚上要慶祝花葬大大順利就職 所以就舉行了小型 三人慶功茶會。。。


但我很乖的等飲料不太冰的時候才喝。。。。


結果。。。


今天上班的時候 學務主任 竟然說中午要請吃千葉火鍋。。。


我的天ㄚ!!


當然還是去囉^^


所以很開心~現在還可以沒事的在這邊打網誌~~嘿嘿嘿


以上



PS 

順便分享個美麗的風景吧 偶然的整理照片看到這張照片 這是皇居的護城河 

突然閃過個念頭 日本之旅的網誌似乎還沒寫完。。。。><

看著櫻桃幕斯小姐的流浪者之歌 令我深深的覺得 似乎要把他給完成

雖然內容可能無法像櫻桃這麼的引人入勝 既然剩下幾天的行程了 就衝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