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一開始

我的手機怎麼不通

是人太多了嗎??還是手機太爛了??

一直顯示未登入

人在跨年會場的我

著急死了

差點跟朋友走失

都快哭了

跨完年回到家

還是不通

那ㄟ安捏





因為拿著爛手機的我

一直以為是我手機不爭氣

在這緊要關頭 他害羞了

或者是因為天氣太冷 他罷工了

結果 我都誤會他了

原因是電信公司的系統當機

這一當可真是把我給害慘了

知道這個消息還真是 憂喜參半

憂的是 後悔選錯電信公司

喜的是 原來我的手機沒有拋棄我





跨年大當機

說要賠償

原以為會有什麼通話費半價或是退錢之類的

結果是 「贈送每位用戶價值10~25元不等的簡訊費用」

太瞎了!!! 10塊錢也不過3~4則簡訊吧

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





當初去辦手機的時候

被雞婆的手機店店員一直推銷門號可攜方案

原本中華電信用的好好的

卻為了貪圖一時的手機優惠

竟然硬是把門號轉成台灣大哥大





當兵的時候

剛好這一年我的船暫時只靠泊旗津跟左營

在地生活

只要我在雲林以南的地方打電話都半價

所以當兵的時候手機費並沒有太大起伏



退伍之後在台中工作一段時間

平常不愛打電話的我竟然要付將近兩千的電話費

嚇到了

打電話去換了在地生活的區域



下一個月....

還是一樣一千多.....

顯然這個在地生活的方案根本不適合我.....




再更換一次資費方案

月租600可抵通話費

但是~也不是適合我的方案

我的家人朋友都是網外的

不管怎樣打 也只有貴





合約要到今年10月才到期

撐著點.....也太無奈了

或許最近會去辦個亞太吧

然後把這支月租費調到最低

或是還有誰可以提供更利害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