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猶豫了

只剩下最後一天

該怎麼選擇呢

好多人都勸我別太衝動

可是我之前已經決定了ㄚ

雖然最近工作上還蠻順利的

但怎麼可以這樣又反悔了呢

不過說實在的

還蠻開心的說

終於可以擺脫一群不正常的人

假慈悲假好心的大魔頭
其實只不過是個愛斤斤計較的小氣主管
假道學真勢利,眼裡只有錢

還有

愛打小報告,愛附和上司,卻背後打別人小報告
整天只求表現,跟客戶可以講的超級感性
其實也只是想達成目的吧

再來就是

講話口氣很差,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每天都穿棒球裝+牛仔褲+高跟鞋上班的奇裝異服
卻每天要求我們新進人員的穿著


總覺得工作是不會累

但是面對這些莫名奇妙的人真的太累了

而且工作太悶了

我們同事之間也不能互相講話

不能吃東西、不能接電話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捨的事

佳玲、志豪、姿晴、小卉都是好人(顆顆~突然覺得公司人還挺多的)

雖然上班時完全沒辦法說話,休息時間又累到不想說話

總覺得這樣挺可惜的!

還有很多顧客,其實我還蠻在意我開發的顧客

好多好多人都好可憐,真的很需要好好的處理

但是我都不知到我開發的客戶之後有沒有好好的被銜接下面的工作

大家

保重吧

恩!!!

就醬吧!!

明天

最後。。。。。。。








ps..

大家一起祈禱吧!!!

讓賈斯樂可以醒過來好好的跟蔣小花在一起吧!!!

小花你一定要跟賈斯樂在一起,因為賈斯樂一定比唐門還要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