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做電訪的工作

每天大概會被快一千個人拒絕或掛電話

不過現在漸漸的習慣了啦!!


沒什麼!!


而且我發現台灣人

真的都挺有教養且有禮貌的

雖然是要拒絕但是大都會說

『不好意思哦!』或是『謝謝』或是『抱歉』

大概有七成的人都算是民主國家的文明人




還有一種就是直接掛電話

這種我是覺得還好

互相不浪費時間

我可以很快的再打給下一個





雖然偶而會有一些沒品的傢伙出現

就亂罵人或是一直說不聽

最誇張的就是


嘟嘟嘟...嘟嘟嘟

某A:喂!!

客服:你好!這裡是xxxx事務所,我們配合政府的法令舉辦更生法案的規劃諮詢,請問您.......

某A:蝦米政府,我給哩講啦!!自從XXX棟蒜之後,台灣經濟整個就害了了阿,
   整個攏賣後人去阿,台灣要給人家統一了啦,我要來去自殺了啦!!(台語)

客服:痾~  一 一|||   ,恩那不好意思打擾了,掰掰!!






整個很傻眼,而且這種人一天遇到一兩個應該算比例很高了吧!!

不知道受了什麼嚴重的灌輸

完全不聽別人講什麼,問什麼!!

聽到政府兩個字就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罵一堆



讓我想起了最近的新聞

唉~看了真是難過

為什麼一直都這樣對立

什麼時後才能平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