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都是上禮拜吃的,拍了一些照片,然後一直沒空整理

王牌咖啡位於明誠路上靠近農十六地區,離我家超近的,剛開幕的時候我媽還去辦了會員卡

自從有一次,被我們吃到難吃的,這間就被我們整個家族列為拒絕往來戶長達兩年之久


最近,我媽收到他寄來的宣傳單,說有優惠,就想說間店這麼久了都還沒倒,可能有再變好吃唷。

不然現在社會這麼現實,難吃的店在高雄根本活不下去,就因為這個想法,我們全家就去吃了。

和一般的西餐廳一樣,都有一堆讓人吃到撐死的附餐

綜合油醋千島優葛沙拉,為什麼名稱都是醬汁呢?因為這沙拉是自助式的,我喜歡加一大堆醬,

重點是在吃醬不是吃菜,隨便夾一夾拍起來竟然還挺像樣的,真是滿意我的配色。

海鮮巧達濃湯,也是自己去乘的,胡椒粉撒太多了,有點破壞美觀了,不過超好吃的,裡面超多蛤蠣。

前菜 焗烤綜合菇百匯,這個有點像是TASTY的焗烤磨菇,不過它裡面是有N種不同的香菇唷。

甜點是 很沒創意不管去哪都點的烤布蕾,還因此被我媽念了一番,不過很好吃哩!比7pasta好太多了。


看一下主餐囉!!

我點的是頂級和牛佐海鹽 鮮嫩多汁的肉質及Q滑的口感,搭配上有如鑽石般閃亮的海鹽,風味清新爽口

看一下橫切面的特寫,用磁盤裝七分熟剛剛好。

說到和牛總會想到他是來自日本的神戶牛或是松阪牛,不過由於台灣沒有開放進口日本牛肉

所以在台灣是吃不到松阪牛排的,至於為什麼他也敢叫和牛呢??

因為他的飼養方式是比照日本和牛的精心照顧,且有跟日本技術合作的台灣牛啦!!

王牌咖啡在哪裡呢?






接下來 鍋太郎 日式涮涮鍋。。



愛吃火鍋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裡,顛覆一般吃到飽火鍋店那種吃粗飽的方式

這裡走的是精緻路線,裝潢格局寬敞。



其實網路上收尋鍋太郎就可以找到一大堆饕客們的推薦。

所以就不多說囉!!(其實是詞窮了!!)


食材乾淨整潔,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這裡的最大賣點就是肉跟海鮮吧。十幾種牛、羊、豬、雞,通通現點現切吃到飽


海鮮的部分也是應有盡有,這裡真的超適合愛吃海鮮的我

這些都是我愛的東西。。


牛肩胛小排,點肉的地方其實有圖解說哪個部位的肉是什麼,不過我通常都沒再看,都亂點,然後就吃


我愛生辣椒。。。

鮮蝦 牛培根 現做丸子 烤雞翅 (烤雞翅是最近才有的,直接跟服務人員點,會有專人烤好送過來)



這次鍋太郎是跟子晏一起來的,由於兩個人跑去蓮池潭跟捷運站拍照,拍到忘記時間,


也不知道吃什麼,而這時已經晚上10點了,剛好宵夜時段有打折。。。。
不過這真是違背了我的原則,因為我好不容易禁宵夜已經破一個月了。。。卻在這天給。。。


沒關係!!之後要更努力跑步游泳了。。。



鍋太郎在哪裡呢??

鍋太郎明誠店:
電話:07-558-2008
地址: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

鍋太郎興中店:
電話:07-335-3508
地址:雄市興中一路337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