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跟怡珊還有妹妹聚餐特地南下彰化

太陽還沒下山的月台很刺眼

好久沒搭火車了,就很想拍照,拿起相機瘋狂掃射



車來了,結果不是我的車。。。。

這個區間車從嘉義北上竟然要開往基隆耶。。。。驚驚~等他到了都天亮了吧!

到了彰化走出車站,妹妹跟怡珊已經在車站等我了

以前每次聚會都缺席不然就爽約的怡珊跟妹妹

超久沒見面當然不免瘋狂的拍照一下



對了~忘了說這裡是哪裡了!!

就是~『千葉火鍋啦』

這禮拜第二次吃,上次是跟伊庭他們從高雄來台中,吃台中的千葉

這次是怡珊帶我們去彰化吃千葉,

天氣冷呼呼的超適合吃火鍋的,還真是吃不膩

接著就是去拿滿滿滿桌的菜來煮啦!!!



彰化的千葉跟斗六一樣是旗艦店,沒這麼多

不像台中和高雄的一樣是尊爵館,東西多到誇張的爆炸,

不過大致上還不錯啦!!

唯一的遺憾,我最愛的高麗菜,沒有了。。。。。。><

哭哭!!~~

我吃火鍋只吃高麗菜呀!!!

不過今天吃的超飽的吃到後來又開始玩以前無聊的遊戲

就是猜拳猜輸要處罰的遊戲

阿哈!!!!

妹妹一開始就連輸兩場,第三場怡珊輸了

而我我當然大獲全勝囉

以下是處罰的照片





最後最後!!!

非常非常非常

感謝~~楊雯菱妹妹請我們吃這一頓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