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星期一三五晚上都要補習 星期二四晚上 則規劃運動或散步


一整個讓行程滿滿滿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然後就睡覺
讓時間過的超快 當然還是要播個空整理一下我的網誌囉!!


不過我最近有點恍神


昨天 要去游泳 下樓準備要出門了 卻發現忘了帶泳鏡 好險及時發現 趕緊再爬上四樓拿


原本要騎機車去 但發現天氣怎麼有典涼涼的 加上距離有點遠 所以 臨時改變開車去
到了游泳池 赫然發現 怎麼沒泳鏡了!!??翻遍了整個包包還是沒有 回車上找 也沒有
怎會這樣~我明明就有拿下來阿!!怎麼會不見了。。。。><


後來~我只好先去SPA 等二哥來再拿一個借我 但 二哥來都快9點了 好險心華有先借我


不然我可能都不用游了。。。


我們三個人 大約游到10點 這次去的這間都沒什麼人 
因為真的太遠了 不過我喜歡 可以盡情的游 SPA也沒人來搶 超棒搭


回家的路上 還去拿東西 某個人偷偷搬家都沒通知 而且是搬到豪宅區 也沒請客 真是有點過分


後來 回到家後 終於找到我的泳鏡了 原來放在機車的坐墊下面.......
也太瞎了~~~整個很有心華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