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 總是一個階段的界線吧 以前當學生也是新的一個學期的開始


告別冬天迎接春天的來到 雖然今年三月似乎比二月還要冷 但是我喜歡現在的天氣


想想這個月都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 都還沒寫過一篇關於最近的事情


今天算是開始工作的第一次休假 我發現真的呆在家裡久了 會變懶惰


雖然我承認我是個蠻懶惰的人(在某些方面啦!!)


但是我也不是那種愛宅在家裡整天懶的出門的那種


所以


剛開始上班首先就是要克服的就是 每天都要六點起床。。。><


因為我七點上班 比一般人還要早一小時 之前在台中工作的時候是9點 都還可以睡到八點


這真的是很大的一個挑戰 每天七點上班 四點半下班 然後晚上接著去補習 回到家都10點了


真的怎麼突然變的這麼忙錄 我都有點擔心了 之前休養了兩個月


現在一復出就搞個一整天 一天有16個小時不在家 破我以前唸夜間部的記錄了


不過我一定要撐過 趕快拿到證照 希望對下一份工作能有幫助


對了!我好像沒在這說過我在哪個學校~


秀一下PASS套給各位瞧瞧




就是這裡啦!!春暉專案人員~哈哈哈!好詭異的職稱


說實在 現在還不是很習慣這個學校,跟我以前所唸過的學校差異非常非常大


希望能趕快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