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會參加攻頂這種活動,太誇張了,
而且還早上五點多就要從斗六出發了,
連我的好兄弟蔡小鴻同學都覺我怎麼變了,
會早上一大早跑去爬山,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一大早大夥兒跟梅山的農夫約在古坑的7-11集合,
結果約人的人還遲到,最早去睡覺的竟然還最晚起來,
害我還打電話叫他,結果還是讓我們等了20分鐘。

在攻頂的過程中,真是超級累的,
有一大堆超高又陡的階梯,
因為剛開始在等怡珊所以我們和大夥兒脫隊了,
不過後來怡珊說他想放棄了,叫我先走,
於是我就一個人走在完全不知道還有多遠的路程,
看著前方毫無止境的階梯,每個階梯還是一般的1.5倍高,
太陽漸漸升起,我快熱暈了@@,
這時有個路人甲跟我說,加油加油快到了,再五百公尺,
心中的OS:天啊還有500公尺,不過有個目標的距離,
燃起了我的鬥志,直奔到山頂的時候,
他們已經在那邊涼了20分鐘了,
真的是太艱辛了,我想說怡珊應該沒辦法到這了
正當大夥兒想說要趕快下山跟怡珊會合,
就看到他出現在遠方,我們立刻排整排列隊歡迎,
沒想到唯一的女生竟然也成功的攻頂了,真是太強了!!

我們在山頂上遇到了幾位怪伯伯,他們難得看到年輕人攻頂,
所以特別high,請我們喝茶,
後來還叫了許多山產小菜和啤酒請我們一起共享,
大家圍整桌吃吃喝喝,感覺挺好的,
結果有人很白目還跟人家相約下星期再同一個地方相見,
真是。。。。。。我有點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