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感謝毛先生利用自己休假的時間,帶馬子出去玩順便帶我跟農夫兩個跟班去當電燈泡,
很難得可以跟毛一起出去玩ㄟ,不過今天真的是超級充實又爆笑的一天,
首先呢一開始,石凱文先生就做了一件蠢事,就是他要進去加油站結果開錯車道,
然後他就慌了,亂開,還開出去外面停很久,然後才迴轉又進去加油站,
近去加油的時候,加油站所有的員工全部都在笑,真是有夠丟臉的,
不過之後還有人發生更空的事,待會兒到後面再說唄。

很快的我們到達台中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當然先到我所熟悉的一中街囉,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前方一個正妹,我才正要說而已,農先生就已經說『ㄟ!偉華你愛的型。』
就整個可愛到爆炸啦~~

接著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標~后豐鐵馬道,聽很多人都說這邊超棒的,所以就來看看,
到了后里馬場停著車,大家一時興起,因為太久沒開手排車了,毛的車剛好又是手排的,
於是我們就在停車場練習了一下,哇~我竟然已經五年沒開手排車了,都環給教練了,
大概回憶了3分鐘吧,呼~終於順了,於是我們一個接著一個的練習,時間就分秒的飛逝了,
不過我們因為今天都不想騎鐵馬,於是很自以為的用走的,走著走著還沒到有景色的地方,
就放棄嚕~~決定下次再找個時間攻佔后豐啦,因為這裡真的漂亮啦!

接下來就是本日行程的重點啦~就是"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不過是第一次踏進去傳說中的沼澤地哩,
那真的是太好玩了,黏黏濕濕又滑滑的軟軟泥漿,踩在上面也跟沙灘的感覺差很多,
沙灘又太粗糙了,很難形容的一個很妙的感覺,不過我們很厲害的走到很後面的地方,
但還沒有到盡頭啦,中途還被幾個攝影大哥看上,竟然要我們當免費麻豆讓他們拍照,
不過這幾位大哥呀~你們也太誇張了,一直拍而且還要求我們要擺什麼姿勢之類的,
到底要拍多久呢?我們也是需要趕行程還有拍我們自己的照片呢!!
害我到最後沒拍到我跳起來成功的照片,真是..........














嘿嘿嘿!!最好笑的事情要發生囉!!!!

就是............


就是.....................


簡宜慧同學呢~~~他用泥巴做成了一個像冰淇淋的東西,原本只是要拍照好玩,

結果。。。。

結果。。。。。。。












不幸的那一鴕泥巴就掉在他嘴上,然而他很幸運的就吃到泥巴了
瞧她痛苦的樣子,都快哭了!!應該很難吃吧,
不過我們在旁邊快笑翻了~~因為實在是真的太好笑了,
光寫到這裡,我都不曉得已經笑倒在地上幾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了一整天也笑了一整天回到斗六竟然都九點多了。。。。
跑去吃千葉,毛一直在亂玩一些噁心的遊戲,浪費食物
吃完晚餐回到家都11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