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潔秩序評比

很熟悉的詞兒吧.....想當年我們班可是常勝軍。。。。。。。。




校自習課的時候走到某某班 原本很吵突然鴉雀無聲


每個人用著詭異的神情看著正拿著評分表路過的我


彷彿好像想用念力告訴我給他們班打高一點


卻忘了把書拿起來裝一下 難道他們不知道除了安靜之外


認真的自習也列入評分 下次請記得裝一下 不然很難給你們加分







總覺得 睡眠不足


雖然 常常 睡不飽 3~4個小時就夠了


早起 真是個負擔 雖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是 我吃的卻是瞌睡蟲


吃完蟲兒後周公隨後來找我泡茶


真的很忙碌




月九日 海軍中和軍艦 一年一度 大艦慶 能夠被邀請回去 實在是大開心


對海軍來說 艦慶可真是一件大事 有很多活動又有好料的可以吃


各位海軍的戰士們 學長 學弟 親朋好友 一起 共襄盛舉 唄 


下面的圖是我在網路上抓的 這兒就是我呆了一年的地方


LST-232 進入Alpha 點


LST-232 進入高雄港


酷吧!! 很帥氣的一艘 X 船










這是我從家裡四樓往外面拍攝的 一般模式 完全手持 沒有閃光燈 沒有腳架


作到這樣子應該算不錯了


另外



手動模式 光圈3.3 快門2秒 ISO 200

但是 我的星芒呢???星芒不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