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一則新聞,說是香港商船被俄羅斯軍艦擊沉



俄羅斯軍艦開火515發,讓我想到了,以前在當兵時出海打靶,



當時我們打的是一個超巨大的海上氣球,就已經很刺激了,

我永遠無法忘記當時大砲擊中目標海面上激起了無限的波瀾,還有全艦歡聲雷動的景象,



而俄羅斯軍艦他們打的卻是一艘,載著人員跟貨物的活生生的商船,



商船就這樣沉沒了,不良的海象也造成了傷亡,



這又讓我想到我當時的  南沙太平島的海上漂流14天 
                           ↑ ↑ ↑ ↑ ↑ ↑ ↑ ↑ ↑ ↑ ↑ ↑ ↑       
                                 (詳情請參閱歷史資料)            
真的是非常恐怖,雖然這也算是個難忘的回憶,但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心有餘悸。




         




當時真的只能猛唱著.....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真的還蠻高興能夠活到現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