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的2008年又到了尾聲了

這一年.............

說實在好像沒什麼好回顧的

大半時間都在一條破船裡度過

接著就遇到金融海嘯

又在家裡蹲了大半年的時間

雖然有個小插曲在很瞎的公司呆了一個月







先說到那條破船

真的不是普通的破

應該是我看過最破的船了吧.....(雖然說我看過的船也不多...= =|||)

修船的工作真的超辛苦的

但現在回想起來也是經驗啦

其實在復活的同時怨恨也跟著消失了







說到金融海嘯

大裁員  大失業

其實我常在想

像這樣沒什麼目標的我

會不會是我找不到工作的最佳理由

如果今天沒有發生這事情的話

我會找的到工作嗎.............囧







很瞎的公司

法律事務所

工作很沒保障

上司小氣又愛計較

好險走的快

當時一起進去的同事

也走了.......






這個年末

很悶

秋季日劇全部都完結了

生活頓時失去了重心

還有

說要去唱歌....沒去

說要去OPEN小將遊行.....沒去

說要吃飯聚餐.....沒去

還有......101跨年.........唉!!!!








希望


希望


希望





明年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