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名被眾多人唾棄的全站分類.....

真的很糟糕...為什麼心情裡面...只有

男女、行業、家庭........這怎麼選阿

不管選什麼都覺得奇怪

這到底是誰想的......造成廣大使用者的困擾

害我每一篇文章都是

創作--文學--鬼話連篇

害我每篇文章都是鬼話

不然真的也沒有別的可以選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

首先,祝全中華民國國民國慶生日快樂

97年了,真的很不容易耶

隨然歷經波折、動盪、不安、不景氣

但想想

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正『餓著肚子、餵著蚊子』

而我現在還能夠坐在這裡悠閒的打著網誌

隨手一杯50嵐的四季春茶

我覺得就應該要心存感恩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跟許多人比起來,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



兩天前

開始正式上班

兩天後

就是今天這個連續3天假期

哈哈哈~整個爽。。。開心

不過說到這工作

還真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還真是累人。。。好累好累

有很強烈的感覺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不過到哪去找我想要的呢

唉~只好先『盟做』吧!

可能是我還不習慣吧!

或許習慣之後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也或許

一直都習慣不了然後就不做了

哈哈

真的必需要快點賺錢了

因為還有許多計畫跟目標等著我去執行

還有許多商品等著我去購買

所以

非賺錢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