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畢業前系我怎麼會這麼煩阿?

每天都有一大堆繁雜的事情

除了有作業還有考試,專題的進度也粉令人擔心,

除了這些,讓我最煩最討厭的就是畢代會的事情,

拉拉雜雜的一大堆事情,畢冊一改在改,

跟廠商要個照片,也一托再托,

感覺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著急,

為什麼一個小小的班編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呢?

調查一堆鬼東西,還要收有的沒的錢,畢冊學士服團體照全都是錢!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幫我阿??這根本不是我應該做搭!

大家淨會說一些好聽的話,別班都是一個團隊和班級幹部一起做這些事,

為什麼只有我是孤單的一個人包所有的事.......

太孤單了......

非常孤單......

ver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