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春假過後,在我身上似乎就沒有發生過什麼好事,

雖然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不好的事情啦!

不過人不是平安就是福了嗎?我到底在不滿意什麼呢?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吧!

想找個人聊一聊,卻不知道有誰可以找.

我想大家都喜歡樂觀開朗的人吧!誰會喜歡跟多愁善感的我在一起呢?

所以我還是繼續扮演著別人眼中所期待及認識我的樣子吧!

或許總有一天當假面具掀開的時候,大家才會發現,

這背後的東西原來是如此的醜陋,

或者是

原來的我已經不在是我,因為迷失而被取代且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