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履歷表投遞至今都已經2個多月了 突然接到 請我去考筆試的通知


我都已經忘了原來曾經還投過這一家 不過他並沒有說要考什麼耶。。。。。


因為應徵的職務只是個資訊室的管理人員 心想~可能考個計算機概論之類的吧。。。。。。


星期一早上搭高鐵北上的人也特別多 順利的買了票上了車 準備早上9:00的考試


四十分鐘後抵達台中 感謝四哥要搭小黃進公司順便載我一程


台中的天氣 有點哀傷 所幸沒有掉下眼淚來 




到了榮總~近了考場 發了試卷 當場傻了眼 程式設計 資料庫 都出來了


題目總共10題 考試時間為兩個小時 應考人數大概有四十幾人吧 卻有7~8個人看了考卷就交卷了


雖然我也不會寫 但也在考場掙扎了一個小時 陸續也都有人交卷


我想~主辦單位沒講清楚要考試的科目及項目是很大的一個原因


就這樣被騙來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回去囉!!!做什麼事都是要有計畫ㄉ


榮總的對面 就是東海大學 剛好可以進去拍個台中鼎鼎有名的 路思義教堂




早上10點多 天空依然不開心 阿波羅先生 今天似乎不打算上班了

台中的天氣 很適合我 不需天天汗流浹背的狼狽狀 我很喜歡

不過我是來拍照的 好歹也賞點光讓我拍出美美的照片哩 不過正因為灰濛濛的才能看出F小黑的厲害程度



先來個一張吧 這次所有照片都使用全手動模式 一切的值都靠我的感覺去調~不過我似乎沒有抓到那個FU


由於嚴重的逆光 所以只好把快門放慢 不過卻亮到十字架都不見了。。。。><


這真是個熱門拍攝景點 右邊跟左邊都有一堆人在拍照 東海人真的很幸福



令一個方向 在不逆光的情形之下 其實這才是今天真正的顏色 沒有藍天 沒有白雲 就是灰濛濛


哈~有十字架啦!!剛剛是從左邊拍 這次拍右邊 由基督教會創辦的東海大學


路思義教堂幾乎已經成為東海人的精神象徵了 也是台中市的地標之一 


每年冷到爆炸的聖誕夜 都會有許多人來這裡朝聖 這應該也是全台慶祝聖誕的最大PARTY吧!!! 



嘿嘿!!來個自拍吧~失敗了。。。。><


一個人跑來拍照 沒人幫我拍 也太囧了吧。。。。><


雖然沒有帶大腳架 不過我有 桌上型腳架 也是可以的啦 這角度感學我手一伸就可以摸到屋頂了

不過逆光真的超難拍的 打了強制閃光 所以前面的草特別亮 閃光似乎沒有打再我身上

噗噗~我果然是角落型人物。。。



大家真的辛苦了 耐心的看到這裡 拍點綠色植物 讓各位保護一下眼睛吧!!

記得這棵樹在前任的相機也有拍過 坐落在教堂廣場的很醒目的位置


要走之前 拍個最後一張合照 雖然臉還是超黑暗 這算是唯一能看的一張吧

(怎麼瞬間背景連個路人甲都沒有 真是感謝大家的配合)



除了教堂 其實東海大學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不過今天沒走太遠 因為還要趕回台中市區赴約

上排是 籃球場、行政大樓(這個不確定,如有錯請幫我糾正一下~嘻嘻!)

中排是 文理大道 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斜坡 記得有一次跟彥清來看演唱會 走上去超遠的。。。><

下排是 學生宿舍 喝~有沒有看到古色古香的宿舍外掛滿了衣服
然後是剛好看到有人在打籃球 順便測試一下望遠鏡頭根運動模式 看來效果不錯







回到了市區 跟萊卡夫婦 進行餐敘 這地方我想應該不用多說 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沒錯!這裡是便宜又大碗開遍台灣南北鼎鼎大名的吃粗飽火鍋店~

瞧~滿桌的菜 二位職業級的饕客已經不管是否在鏡頭面前為著晚餐努力著!!




這隻魚是特地被詳詳拿來擺盤的 看起來很好吃吧!!!可惜~大家對他都沒興趣



經過一番努力後一個不小心又吃太飽了.....來個自拍照吧!!!

高級的萊卡相機也入鏡了!!那台真的很棒唷~只是太貴了 等於兩台F小黑的錢呢




另外也挑戰了一下 之前萊卡夫婦挑戰過的場景 有啦~稍微有一點兒星芒的感覺了 不過很不強烈就是了。。。


高鐵台中站 這外面都沒人 據說治安很不好 大家千萬別單獨在這外面逗留。。華勒斯是有練過的 小朋友不要學哦


在此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感謝詳詳 冒著寒冷的低溫 載我到 高鐵台中站 真的就感心ㄟ


告別之後準備回家啦~



今天真的是累炸了~上車沒多久 我就呼呼大睡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