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 大年初三 台東 麗新農場 活魚N吃 高雄



早餐 饅頭+豆漿+清粥+小菜+燒餅+油條   還有錯過兩天行程的心華姊今天終於加入了


大家收拾行李 把東西都搬上車 每一台車的車箱還是滿滿滿 準備在民宿前拍團體照

照片我沒有 二哥跟小鴻 快把照片給我吧!!!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麗新農場 這邊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昨天看牛跟馬 今天看羊 這幾天真是農場之旅


這裡一樣是可以看到 縱谷平原的市區 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所以大家到上面的觀景台+販賣區買東西 順便等10點30分的『趕羚羊秀』



我點的是一杯羊奶茶和羊奶布丁 害怕騷味的我 有點不太習慣 

好險 沒什麼怪味道 還蠻好喝的 旁邊還有哆啦A夢的石像 真是怪夢幻的



精采的來啦 就是這邊的 趕羚羊 不是在罵髒話哦 是真的趕羊

我們派出 二哥、雙胞胎、喬方、心華、耀賢 結果他們 一直抓到羊 獎品是羊奶冰棒



還有刺激的滑草 這個滑草真的是笑話一籮筐 滑下去不是壯在一起 就是卡在中間 

到後面大家開始想出一些奇怪的姿勢滑下去 真的是笑翻了 

可惜照片沒辦法拍出好笑的鏡頭 等DV的影片後制完畢後再給大家笑吧



在大家一陣歡笑中我們租的滑板時間也到了 貼心的工作人員還讓我們直接滑下去 然後他自己拿上來還

在此告別了麗新牧場 準備吃午餐去囉!!!



今天的午餐 也是本行程的最後一餐 民宿老闆帶我們到部落吃魚的地方

這邊的魚可以說是活魚N吃 現抓現殺現煮現吃 非常的新鮮

想要做成什麼樣子的料理都可以 這是一個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沒有招牌 沒有廣告 沒有冷氣 沒有店面 就在人家的 屋簷下

不愛吃魚的我 也還能接受 物超所值






準備回高雄了 告別了三天的台東之旅 

台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沒有都市這麼便利 可是偶爾來感受一下自然

感覺全身都可以得到洗滌 大家抱著歡樂愉快的心情 玩了三天也都累了 圖文解說這麼多的我 更累





啊哈!!!!終於寫玩啦~~~開心開心開心!!!!










台東三天兩夜瘋民宿1

台東三天兩夜瘋民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