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報導很大的移民署的招考


有三萬多人應考,錄取131名,錄取率0.42%

整個也太誇張了,看樣子只有當炮灰的份


雖然完全沒把握,不過都已經報名了,就去吧!!


反正台北我也去不膩............




星期五先上台北 小丹尼也放假 所以我們就去逛了五分埔
這才發現 這裡根本就是我們窮人的天下 隨便逛逛 不過女生的東西居多........

松山車站 地下化後 第一次來 台北市 平交道全消失了 期待 高雄的地下化

饒河夜市 挺普通的 可能肚子不餓 吃了胡椒餅 為到還不錯 不是我的菜


五分埔買的新外套,因為穿起來有變瘦的感覺,很開心的就買了。





信義誠品 我超愛 可以耗上一整天 但只有一個晚上
告別了小丹尼 才發現 忘了跟他拍個照了 感謝小丹尼熱情的陪伴


肚子又餓了 當然 今天只有吃一個胡椒餅 


被花花帶去 西門町 茶之屋 簡餐 還不錯吃 有附飲料 忘了拍 


吃完 走路回花花家 其實很近 10分鐘就到了

 
我點的是蜜汁雞腿套餐,還有附小火鍋跟飲料唷~




這次的考試 只考兩科 

英文 死定了 有一大半不會寫或看不懂 成績有到扣 很擔心 考出來分數是負的 糗斃了

國文 比較起來容易一些 公文的格式我也會 但還是很擔心 選擇題不習慣空白 連沒把握的答案 也寫了


考場 海山高工 自稱是板橋 其實是土城 但我還是喜歡說他是板橋 


捷運海山站,第一次搭捷運超過府中站



利用休假日 陪我去考試 太感動了 但是 染了頭髮感覺更白了 可惡的傢伙



利用休息時間趕緊K一下國文,補救一下



考完試 下午四點 距離晚上九點的高鐵還有些時間

剛好可以去吃之前說好要吃的大阪燒 說是大阪燒 但其實也沒有大阪口味的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在高雄常吃 第一次吃台北的 不過味道都一樣..........廢話








吃完 我們還是一樣 用走路回花花家

沿途還去了台北藝術館 

 







這次走比較遠 不過也是在15分鐘以內的路程

回來後 看了一下時間也才6點多 休息一下 還陪花花看了兩集轟轟戰隊之後

8點40分花花載我到台北火車站準備搭高鐵

結束了一天多的充實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