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外出到鄉下了

自從往生之後

即使是放假暫時的回到人間

也都是窩在家裡當宅男居多

不然就是帶帶小朋友去百貨公司or麥當勞溜滑梯

唉~我真是一個盡責的舅舅and叔叔


呵~廢話不多說了


============================================================


這次剛好輪休的時間跟亮亮一樣


所以就去屏東南州找他


一開始先前往南州糖廠


吃著著名的糖廠枝仔冰


好像只要是糖廠就會賣冰棒


接著我們就


騎著yamaha小50cc


我們一路就往山上走


山路越來越窄越來越傾斜


很擔心小50cc是否能夠承受後座載著胖子又拼命爬上坡


所幸在此要表揚一下YAMAHA


沒有因此而不爽罷工


真的是太優秀太敬業了


沿途經過許多的原住民部落


道路兩旁有許多原住民圖騰和雕刻


基督教堂和天主堂林立在這些村落中


快樂的原住民孩子悠閒的玩樂


而我也享受著這短暫的天堂


接著我們騎到了一個稱作大峽谷的地方


山林間徐徐的微風


冰涼又清澈的溪流


真的恨不得全身脫光跳下去游泳一番


只可惜我的穿著顯然的不是很適合


而我又沒有帶備用的衣物


所以也不敢呆在水中太久


只能坐岸邊的石頭上看著亮亮在那邊玩的很爽


不過今天的天氣


我喜歡


真的是出遊的好天氣


坐在大石頭上的我享受著森林的沐浴


差點就睡著了


不知不覺太陽就快下山了


我們也準備下山


到潮州去吃頂頂有名的冷熱冰


冷熱冰有名的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它的料是熱的然後再加挫冰


這樣...............


有很特別嗎????


不懂.......


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也是把熱巧克力加在蛋捲冰淇淋上阿


那也算冷熱冰的一種囉


哈哈哈!!!!!!在此冒犯了潮州冷熱冰的支持者


真是抱歉囉~~~不要打我嘿.....


然後


我們到冷熱冰圓環的另外一頭


吃『旗魚黑輪』還有『旗魚黑輪片』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吃


說到這個黑輪片有人硬跟我說那是"甜不辣"


不過那是北部人的說法吧


在南部不管是圓的、長的、扁的全都要『黑輪』


不過不管他叫什麼他就是好吃就是了


還有贈送美味的『味增湯』


真的讚啦


吃完了一大堆東西


亮亮又買了『小騎士德州炸雞』回去


小騎士竟然在屏東復活了


聽說他淪落到夜市一段時間之後


現在在潮州又有店面了


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他是炸雞界的第一名


最後最後最後


還吃了南州最有名的魷魚羹


雖然沒聽過


但是聽說來這邊就是要吃這個


所以本日最後一個行程就是美味的魷魚羹


味道非常特別


跟曾經在台北板橋吃過的現炒花枝羹很像


而且它的魷魚超大又超脆Q


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


今天整個行程安排的超讚的


非常感謝亮亮的熱情贊助


本日的屏東半日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