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三都固定要開會都沒辦法出去,結果這禮拜剛好沒排到開會,所以大夥兒就決定去阿里山了

這是我第一次租車,也是第一次開這麼大台的休旅車上山哩,感覺還不錯~蠻好的,

和運租車的服務人員人又好又親切,還給我們打折,我們租了TOYOTA的WISH,打完折是1850元,

我們共有七個人平均一個人才264元,油錢也花不到500元,簡直比搭公車和火車還要便宜超多搭,

原本預計要搭8點07分的區間車到嘉義,結果我跟小丹尼都沒搭上,

另外四個傢伙完全不等人的就走了,非常的。。。。。

好險下一個班次的車還蠻接近的,結果到了嘉義,農夫竟然還沒到,自己住嘉義竟然還最晚到,

我們約在後站,他硬把機車停在前站就算了,還跑去大便,完全的延誤了我們的行程,還死不請喝飲料,

我們首先到著名的奮起湖,吃著著名的奮起湖鐵路便當,一個不怎麼起眼的便當賣價100元,

完完全全的被坑了,不過誰叫我們是觀光客,被風景區的店家坑好像蠻常見的,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原本昨天還擔心會下雨,因為有其中兩個人家住在豬眷隔壁,

感覺屋外的雨聲格外的大,就被這樣子的天氣嚇到了,結果其實全斗六市也只有他們那一區下超大的雨,

其他地方都只有毛毛雨而已,但阿里山的天氣實在是有夠好的啦,只不過是被中央氣象局給騙了,

說什麼10度,根本就不會冷阿,害我帶了最厲害的外套,實在是有點誇張的,

到了阿里山還看的到幾棵反應比較遲鈍的櫻花,還綻放著,其他的櫻花早就都長出新葉出來了,

而且明明不是假日人還爆多,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進去逛了一下,沼平公園、姐妹潭、三兄弟、

四姐妹、永結同心。。。等等之類的,還有很多地方都沒逛到,像是神木等等的~那邊聽說又更美了。。。

嗚~~我想下次也沒機會了吧。。。不過好險以前就有看過了,

回程的途中,整車七個人倒了五個人,車上只剩下宜慧能陪我玩,

小丹尼、怡珊、妹妹、還有一上車就睡覺的農夫,整個都睡死了,國手則是在最後一排缺氧中,

我跟宜慧就在車上玩他的新相機,順便偷拍只顧自己睡覺的傢伙,

回到嘉義還車之後,好心的和運先生還載我們到火車站,真的服務超好的啦!!

大家都餓了也累了腳也痠了,已經沒辦法再走到文化路去吃了,所以我們就在火車站前面的一家火雞肉飯,

妹妹說還不錯吃,不過真的還不錯啦~~吃飽了喝足了,搭家回程在電車上又開始HIGH了,

狂拍照,同一個位置也可以拍個不停,對面有個小姐還一直偷看我們,而沒注意到自己已經。。。。。

下次搭火車時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坐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