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著名景點日月潭
是兩年前拍的 據說今年七月這裡的高空纜車即將通車了。。


以後可以從九族文化村直通日月 將來一定又是一股熱潮


不過


本文的主題跟日月潭完全沒關係


只是因為我太久沒出遊了 開始上班之後就沒出去過了....><
好想到處走走!!!






在每天都好期待周末的來臨 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覺得自然醒是多麼奢侈的享受.



雖然上班沒有什麼不愉快 但是 也沒什麼特別開心的事

最開心的就是社團課吧 我們都放電影給學生看 春暉社=電影社 真棒





得的星期六下午 好也人詮詮也難得從台北回來 找了我跟阿刷去陪他逛漢神



又逛了平時不會去逛的樓層 好在這次還有阿刷 我們兩個聊我們的

他自己很HIGH的買了JIL SANDER 的T恤一件 因為打五折所以就買了當有錢人真好


好險1樓的 LOEWE 沒賣男裝了 不然一定會敗更多


為了答謝我跟刷哥陪他逛這種貴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他請我們喝超好喝又超貴的奶茶(噗噗~奶茶聽起來再怎麼貴好像也有點弱)不過真的好喝啦





天晚上 大舅媽突然來我家 說要約吃飯


於是就去富國路新開的一家西堤 已經開幕快一個月了 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


而且這家又離我家更進了 富國店感覺真的不錯 這間是以前異人館改裝的 跟中山店比起來清幽多了


西堤也很久沒吃了 因為我媽一直覺得陶板屋比較好吃 所以很久沒去西堤了
東西還是一樣沒變 不想吃太多肉 所以就點海陸雙拼 不過還是吃太飽了





西堤富國店 位置在



高雄市富國路302 號 ( 07 ) 556 - 9712 3月1日隆重開幕~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高雄客運,鄰近漢神巨蛋百貨及巨蛋捷運站。
位處熱鬧的巨蛋商圈 , 寬敞、挑高的特獨設計,並可透過大片落地窗,盡享戶外寬廣景觀, 是洽商約會用餐的最佳選擇。






InDesign 我覺得很好玩 總算把第一季的InDesign上完了


下禮拜開始要上illustrator了 希望能趕快考到我要的證照


現在覺得自己實力真的差人太多了 不愛讀書 又沒什麼特別才華 也沒任何語文能力
怎麼跟人競爭阿!!!!!


最後最後 PO個最近的作品吧


這是上禮拜上課時用InDesign排的 算是練習啦
技術還很菜 真不好意思 要獻醜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1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